|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电工电子实训部

郭根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7  浏览次数: 835

    

郭根,男,汉族,预备党员,1994年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城关镇。

201707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现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部指导教师。

在学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加入校创新实验室,利用课余时间参加创新项目,全国大学生电子竞赛等学科竞赛。

2016年获得第十届“西门子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2016年获得第三届“台达杯”高校自动化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

2015年获得“OMRON杯”Sysmac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目前已申请注册项目相关软件注册权一项,相关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中。

参加工作以来,参与了《电子综合实践与创新》教材的编纂。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电子实习实训的教学研究与创新改革,学生反馈良好。参加了“固纬杯”第一届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目前主要负责电子实习实训的教学指导工作,电子实习实训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维护工作,大学生电类学科竞赛的指导工作。参与指导了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与学科竞赛并取得不错成果。参与学校科研项目多项,其中部分已结项,多项在研。在学校科研创新项目的中,主要负责嵌入式系统设计与控制,电力电子系统及控制等方面的工作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