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师资队伍  骨干教师  电工电子实训部

杨立


发布部门: 工程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17  浏览次数: 847

      

杨立,男,197008月出生于安徽省萧县,大专学历,技师,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电工电子实训部。

近年来,参与了《电工实训》教材的编纂。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电工实习的教学研究与创新改革,发表了《电工实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教改论文,积极参与各种科研项目,发表科研论文一篇。曾参与学校横向项目多项,与顾冬华,韩振宇等老师一起参与学校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主要负责基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相关电力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主要研究方向为电工电能新技术、新能源发电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基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相关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目前,常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主要完成了大学生电工实习实训的教学与指导工作,从教近三十年,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积极参与电工电子实习实训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近年来积极参与多项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目前已顺利结项,在研教改项目一项。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