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2017-2018年度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 ceshi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43

2018916日下午,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团队2017-2018年度汇报会在东风校区东五楼112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尚展垒主持,各创新团队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岳永胜主任做指出:在学校的领导和帮助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2017-2018年度各项创新实践教学工作,2018年我校学科竞赛成绩较往年有明显提高,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拓进取,推动创新实践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岳主任也对大家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大家能积极配合创新基地的管理与运行,共同完成我校下半年的创新审核评估工作。

此后,各创新团队负责老师对本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与汇报,并对基地的管理与运行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尚展垒副主任做了总结讲话,感谢大家在2017年创新基地改造时给予的帮助与配合,肯定了本年度各创新团队所获得的成果,并于会后带领考核小组,对各创新团队的管理与运行情况进行了评估。此后,考核小组分别从实验室管理、项目管理和工作成效三方面对各创新团队进行了评定,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各创新团队运行良好,重点对三个管理有方、成果突出的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

工程训练中心   

2018.9.17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