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10


92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在禹州基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科学校区双创楼307设分会场。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尚展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阮世敏首先领学了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发布的“要像海绵吸水一样学习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知识的重要论述”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政党巩固之基、国家兴盛之要。”作为党员,更应该注重学习各方面知识,不断在学习中获取知识、提高能力。

阮世敏通报了暑期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中心实际,指出了近期整改重点。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和党员学习教育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了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凝聚发展合力。最后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开展微党课活动,开展好三会一课,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高党务工作队伍能力。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强化学生工程素养、涵养家国情怀。四是各位党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岳永胜主任总结强调,暑期学校开展了多层次学习培训,大家要充分利用优质学习资源,不断强化学习能力,增强斗争本领,勇担急难任务,处理好发展与安全关系,在破解发展难题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