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中心新闻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2-09-14  浏览次数: 91

914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双创楼307召开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党总支书记阮世敏主持。

会上,岳永胜主任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的老专家回信。强调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好管理好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传承好展示好中华优秀文化成果,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好省科普基地作用,不断强化博物馆育人功能。总支统战委员王子成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在分享学习体会时谈到中华民族生生不息,靠的是各民族团结友爱,各民族团结友爱,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中华民族繁荣发展的重要保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全国人民共识。交流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要与时俱进,要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准确认识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多元一体,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阮世敏对各党支部的学习宣传活动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学习,提升工作水平;要按照宣传月活动通知要求,扎实开展民族宗教法规宣传,提高政治“三力”;要立足岗位,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意识形态有关文件制度,抓好风险排查和研判,共创平安校园环境。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201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工程训练中心 0371-63624380

郑州轻工业大学版权所有